Solo  当前访客:1 登录 注册

科技猎-高效读科技

科技猎-官方博客

存档: 2021 年 07 月 (2)

高德打车推“出游无忧”服务 乘客遇七类情况可获极速处理及额外补偿

2021-07-23 12:04:29 搜我们
0  评论    259  浏览

今日,高德打车发布公开信称,暑期以来,大家出游、出行热度不断升高,高德打车的使用人次持续增长。为了让用户出游更顺心,高德打车升级“敢坐敢赔”服务,在其基础上推出“出游无忧”服务。出游用户在打车时遇到司机恶意绕路、多收取不合理附加费、未乘车被扣费等七类问题时,可极速处理,一经核实可获得额外补偿。

比亚迪DiLink引入HUAWEI HiCar,继续丰富超级汽车智能生态!

2021-07-20 15:47:56 兄弟
0  评论    381  浏览

公告

专注科技资讯挖掘,通过关键词过滤科技资讯,提高阅读效率10倍以上。 网站定位极少数高效能人士,精准快速定位资讯,大大提高阅读效率。
首页:http://www.kejilie.com
频道页:http://www.kejilie.com/sowm/index.html

评论最多的文章

访问最多的文章

分类标签

友情链接

存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