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性侵案女主角李艺芝陷花蛇说 好友极力反驳

星明网讯 近日,朴施厚性侵案疑点重重,网络上流传着A某的“花蛇说”(花蛇专指利用女色来骗取钱财的女子)、局外人B某的“共谋说”以及原经纪公司代表C某的“幕后操纵说”。

  《eNEWS决胜一击》节目组找到了A某的好友Y某,并通过他了解到了A某日常生活以及性格。当节目组问道“知道A某与朴施厚的案件吗”时,Y某小心翼翼的回答:“她绝对不是为了拿到钱捏造事实的人。”

  A某于2月15日以性侵罪起诉了朴施厚。但之后却被爆出A某曾在江南地带某娱乐场所工作过,之后A某的个人信息和A某与友人B某的Kakao Talk聊天记录等都被公开,使得众人怀疑A某是不是“花蛇”。

  对此,Y某反驳道:“我是在网上看到A某曾在娱乐场所工作过的消息,我与A某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从来都没觉得她是那种人。”

  此外,韩国网络上对A某进行人肉搜索,发现其真实姓名是李艺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