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将推出公司史上显示屏尺寸最大的平板电脑。市场分析公司NPD DisplaySearch的分析师表示,电商巨头旗下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新品将配置10英寸屏幕。

    亚马逊2011年11月推出了Kindle Fire品牌平板电脑,首发产品为7英寸大小。公司之后又在2012年9月推出了8.9英寸的型号。

    这位分析师表示,这款迄今尺寸最大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将搭载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500像素×1600像素,每英寸像素(PPI)在300左右,超过苹果iPad 4的水平。苹果最新一代iPad的“Retina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每英寸像素规格为264。

    而且这款平板电脑的分辨率与谷歌Nexus 10的分辨率相同,是目前分辨率最高的平板电脑。

    该分析师称,亚马逊的这款10英寸Kindle Fire平板电脑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量产。

    同时,亚马逊还可能更新其7英寸和8.9英寸的Kindle Fire产品系列,将全系列产品的每英寸像素提高到300。

    另一家市场研究机构IDC的统计显示,亚马逊平板电脑出货量排名第四,占整个市场4%的份额。

    亚马逊未回复媒体就此提出的采访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