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 能可穿戴设备的火热从2013年一直持续到2014年,以单价高达1500美元的Google Glass售卖为起点,从苹果、三星、BAT等知名公司到不计其数的创业团队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中布局,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潜力不可小觑。定位于创新团队产品 体验的智能沙龙SUMR最新一期将主题聚焦在可穿戴设备,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交互媒体艺术设计研究所(简称清华美院交互媒体研究所)与faceui作为主办方,盛邀来自可穿戴联盟,百度、小米、墨迹天气等厂商以及相关媒体在沙龙上共同探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热点话题。

    可穿戴设备的技术特性使之与科技、互联网行业结下了不解之缘,未来不仅电脑、手机、汽车,智能可穿戴设备也将成为一个智能终端。清华美院交互媒体研究所与faceui的联手意味着SUMR沙龙不仅从行业经验与专业视角多纬度呈现可穿戴设备产品和市场,也将为育、健康与电子、科技的跨界融合提供崭新的分享交流和创新孵化的平台,从理论研究和商业实现上打造最具价值的可穿戴设备沙龙。趋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