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赚外快的手机智能贴膜

    每逢佳节倍思欢!时值年底,圣诞、元旦即将接踵而至,可沉重的学习压力、繁忙的工作节奏让节日撒欢儿越来越成为了一种奢望:白领lady不能疯狂购 物、单身程序猿相亲无望,连情侣俨然也成了牛郎织女,吃顿饭还得隔着雾霾遥遥相望……不禁感叹:青春未过已被催老。那么,怎样才能过个工作、狂欢两不误, 赚钱又新颖的双节呢?

    全球首款智能钢化贴膜-魔键官方经过精心的策划,决定为大家打造一个持续时间长、豪礼收不停的浪漫双节,希望能为阴霾与寒冷的冬日带去阳光与温暖!

    本次送礼活动名为“用魔键 双旦礼物人人有”,只要使用魔键智能贴膜,并配合魔键APP,即可参与。本活动将于2014年12月25日正式登陆魔键APP,活动持续时间直到2015年1月3日结束,这是一项集娱乐、梦想和现实于一体的抽奖活动,只要参与,人人有礼!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分别配置不同的巨额奖品,参与抽奖,每天会有不同的惊喜。

    欢度圣诞抽好礼

    2014年12月25-29日为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时间阶段,在这期间,凡是使用魔键次数达10次将获得两次抽奖机会,第一次没抽中大奖?没关系,咱们当天还有会第二次抽奖的机会,只要参与人人有礼。

    一等奖价值两千元的智能电动独轮车、IPAD MINI 2;二等奖价值五百元的品牌智能手环、品牌蓝牙耳机;三等奖品价值一百元的牌移动电源、百元购物卡;幸运奖各种抵用券、电子书阅读权。魔键官方承诺,活动 期间,每天都将送出总额不低于2万元的礼品,为强调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用户随时都可以查看已产生的大奖和自己已中奖的记录。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个节日赚大发了!

    喜迎春节乐不停

    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3日为本次活动的第二个时间阶段。没抽中大奖的用户咱也不要着急,在活动的第二个时间段魔键还设置了“分享 魔键活动抢好礼”的活动。在本活动的第二个时间阶段,只要将抽到幸运奖(非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消息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奖。我们会从 真实有效的分享用户中选出10名,来平分现金大奖!现金总额是本时间段未被抽中一、二、三等奖价值的总和!

    魔键,一款能赚外快的手机智能贴膜。不花钱、不流血、不送礼,赢大奖、拿豪礼、乐不停,这个节日不寂寞!行动起来吧,用魔键,拿大奖!

    魔键,一款能赚外快的手机智能钢化贴膜

    魔键是一款采用国际先进工业技术打造的智能钢化贴膜产品,它区别与普通钢化贴膜最根本的就是其在不占用手机屏幕的同时,拥有多个屏外万能键,无论你 在干嘛,只需要一键,能立即获取你想要的功能,给予极致的人机交互体验,是促进智能外设设备革命的一款划时代的产物。目前,苏宁易购有售 http://shop70081670.sun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