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键将迎“爆发年” 智能贴膜成亮点

         近日,涌杰信息科技宣布将携最新产品亮相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即CES展会(全程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本次展会将于当地时间1月6日至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涌杰信息将展示面向大众的智能手机用户的创新科技,并邀请海外用户体验魔键二代产品

     在每一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中,各大厂商都会使尽浑身解数对外展出各种全新的技术。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科技产品展会,CES历来被认为是了解科技市场未来一年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在CES 2015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消息就是涌杰信息将会面向西方国家推出魔键第二代产品。魔键是全球首款智能钢化贴膜,在2014年9月正式上市并投放市场,在中国本土市场初售取得成功的同时,魔键显然拥有自己的市场扩张计划。

           根据预计,魔键将会在CES 2015中为智能手机配件市场引入“充满乐趣和时尚”的理念,并且它的智能贴膜将会继续秉承着高端、品质策略。魔键从上市之初,以提供服务、充满乐趣的政 策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我们认为,魔键在海外的市场也会采用这种战略。

           魔键是一款采用国际先进工业技术打造的智能贴膜产品,它除了拥有传统钢化贴膜保护手机屏幕的功能外,最根本的区别是在其贴膜上方拥有4个屏幕外功能键。如 果你是扫码控,再也不需要打开微信APP,寻找扫码工具了,只要轻轻点击屏幕外上方的功能键,立刻获取二维码;如果你是月光族或省钱党,你的福音来了,进 入魔键APP,立即参加抽奖活动,累积分、兑礼品、赢豪礼!也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或用机习惯,设置您所需要的功能,轻轻松松玩转手机。

        让我们拭目以待魔键在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科技展会-CES的精彩演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