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1月6日至9日在世界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成为近期最为火爆的智能科技、移动互联行业的头条,受到了全世界媒体 与用户的关注,各大智能科技和移动互联厂商也纷纷放出大招,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移动盛宴。其中国内新锐企业涌杰携旗下魔键(全球首 款智能钢化贴膜)第二代产品盛装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了涌杰的强大产品和品牌实力, 成为本届展会一颗最耀眼的新星。



    此次展会上,涌杰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全球首款智能钢化贴膜——魔键第二代产品,并携带多款世界主流机型用来现场演示及客户体验,向全球手机用户从全新的视角解读智能产品对手机配件行业的巨大革新,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使手机贴膜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这是一款应用最新技术、最好玩的魔键第二代产品,这是一款由软、硬件结合使用的产品,它从根本上彻底颠覆了对传统贴膜的观念,使其在保护手机的同时,更具智能化的功能;同时,这也是魔键首次面对海外用户亮相,引起了海外客商和媒体朋友强烈的关注和反响。

    “我 这一刻正在用手机在玩游戏,我通过点击魔键屏幕外上方预先设置好的功能键,只要一点,就能实现抓拍的功能,丝毫不会影响我玩游戏;这就意味着再也不需要我 退出游戏,打开相机APP,然后返回游戏界面”。很多美国参观者和CES参展商一致认为魔键在2015年的市场里极具竞争力。



    涌 杰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服务内容提供等方面的开拓。涌杰已经连续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展会,近距离面对客户,真正做到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提升并不 断完善涌杰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国内外影响力,为寻找更多的商业合作、技术交流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2015年CES展给了智能科技、移动互联等行业许多新的展望,对于国内媒体与消费者而言,在期许国际大牌新产品的同时,当然也非常希望看到更多国产品牌的身影,涌杰等国内厂商的优秀表现,将给予国人更多的期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