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寒冬,融资遇阻

    品牌传播,雪上加霜

    资源置换,四处碰壁

    渠道价格,节节攀升

    没预算?没渠道?统统不是问题

    资本无情,艾媒有义

    不需要你有洪荒之力

    只需要你动动手指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广东互联网大会展位唾手可得

     

    活动主题: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展位暨广东互联网大会零元购

    活动时间2016919日—2016930

    活动对象互联网企业 

    活动目的:资本无情,艾媒有义!艾媒资本寒冬时期给创业的小伙伴送温暖啦,艾媒向大会组委会采购一批展位扶持中小企业。参与即有望免费获得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广东互联网大会展位哟,在全球8来宾和800投资人、媒体人等KOL瞩目下展示企业风采,帮助您拓展合作伙伴展示企业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

    活动规则:

    只需参与进来和我们一起玩一次联合营销(企业微信公众号转发宣传稿+企业CEO分享宣传稿至朋友圈即可)。

    参与方式:

    1、 企业相关人员联系本活动负责人(手机号:18102770723,邮箱:alex@iimedia.cn),或关注“艾媒咨询”订阅号后台回复我要参加”,获取宣传稿模板,添加本公司个人信息。

    2、 将宣传稿发布至企业微信公众号CEO朋友圈,三日内汇总传播效果,反馈给工作人员

    3、 我们将根据企业参与度、宣传稿阅读量转发量以及点赞数按权重进行综合统计评分排名50企业将获得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广东互联网大会展位一个。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艾媒咨询集团所有

    4、 活动结果将在108日公布于艾媒咨询订阅号。

    扫码关注“艾媒咨询”订阅号

     

    关于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广东互联网大会知多少

    1、 中国首个由政府监管部门与全球行业权威第三方组织共同举办的互联网行业盛会,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承办亚太地区互联网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顶级盛会

    2、 上千位海内外CEO近八百投资人、800家全球知名媒体齐聚广州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交锋。

    3、 16场细分领域高峰论坛,覆盖移动互联网前沿领域。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年度网红盛典+年度创投盛典,打造移动互联网的“奥斯卡”。

    4、 时间20161125-26日,地点: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5-6号馆。

    了解更多,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