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媒网讯 2016年11月25日-26日,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的“2016年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 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盛大举办。

      据记者在现场获悉,迪派无线荣获“2016年中国新三板互联网企业最具投资价值100强”荣誉,成为移动互联网广告服务的新晋主力军。迪派无线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挖掘技术的精确移动营销和产品营销服务,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数百家企业陆续入围新三板百强榜首,迪派无线凭借其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丰富的移动广告运营经验、良好的服务口碑,强势入选。

      据记者了解,迪派无线是移动营销的探索者与先行者,在2015年9月率先登陆新三板,成为移动广告第一股。由于其先进的研发实力在行业内遥遥领先,行业内的一些先进技术很多都是由迪派无线研发出来,因此成为行业标准,包括广告优化、统计、人群定位等;同时,依托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移动广告运营经验,迪派无线先后服务的客户已超3000家,并拥有独立的AdNetwork,介入媒体数量超过20000家,人群覆盖过2亿。在互联网高速的发展下,迪派无线为加速移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融合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自2015年9月22日,迪派无线宣布正式挂牌,成为国内一家登陆“新三板”的移动广告公司起,米迪始终致力于移动营销的探索与研究,借助于创新的数据挖掘技术和商业模式,力求为广告主打造精准化的营销方案,同时帮助应用开发者实现利益的最大化,成为移动互联网广告服务的新晋主力军。

      艾媒咨询高级分析师表示,自进入2016年后,新三板市场一直以来交投清淡、融资规模小、流动性差,并未达到市场预期,不少新三板分析人士认为新三板市场的供求关系依旧没有得到改善。为了寻找富有创新力的企业、未来的独角兽,艾媒新三板研究中心联合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举办了 “2016中国新三板互联网企业最具投资价值100强企业”评选大赛,此次评选活动是公正评选,通过网民、专家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评选流程专业化设计,保证了最终评选结果的公正性、真实性、权威性。

      相关奖项评审专家表示,“2016中国新三板互联网企业最具投资价值100强企业”奖项意义重大,其一深入挖掘新三板互联网企业投资价值,促进企业和资本融合;其二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展现优质企业风采,树立企业行业地位;其三全方位梳理企业的竞争优势,合理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企业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