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当前访客:4 登录 注册

科技猎-高效读科技

科技猎-官方博客

河南信大捷安税入围税总税控器目录

2020-03-27 15:40:20 搜我们
0  评论    393  浏览

    2019年税务总局发布《税务服务器应用方案》及《税控服务器技术规范》,用于指导企业自建及第三方电子发票平台建设。2020年,信大捷安受国家密码管理局推荐,参加由总参三部组织的税控服务器测试,并以高端机性能档位入围税总税控服务器目录。

    信大捷安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具备安全芯片设计能力,服务于移动政务、移动警务和物联网等领域的信息安全企业,公司的移动安全接入平台及“端-管-云”一体化国密安全解决方案在检察院、法院、纪委、消防等行业广泛应用。2017年公司协助河南省税务局建设的“税务移动办公平台”项目受到税务总局“互联网+税务”项目评优嘉奖,并发文向全国复制推广,截至2019年,该平台在河南省税务局共服务税务干部4万余人。

    税控服务器为独立的税局数字证书介质,税务逻辑内核应用和数字证书写入后,可实现大批量、多票号发票开具业务调用,保证税务业务数据的可靠存储和安全传输。与传统税控盘相比,支持多票号发票开具。企业和第三方电子发票平台按照税务接口规范要求,进行应用与安全代理之间的服务调用即可完成整个系统对接部署。税控服务器可做为高性能、低成本功能组件,支持企业及第三方电子发票平台便捷、集中式、多税号开具的税控开票。在写入应用程序(实现税务逻辑内核)和税务数字证书后,能保证税务应用执行的正确性、完整性。

    22.jpg

    信大捷安税控服务器的产品特色主要有:

    (1)标准化:

    信大捷安税控服务器支持国密SM 1/2/3/4系列密码算法,遵循国家密码管理局发布的《GM/T 0030-2014 服务器密码机技术规范》、《GM/T 0018-2012 密码设备应用接口规范》,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SW 18-2019 税控服务器技术规范》及其《税控服务器接口补充说明》。

    (2)高性能:

    支持高并发调用,最大并发大于10000,超过10万次/秒的SM2算法签名速度,支持2万对SM2密钥对和10万个对称密钥存储,数据存储空间高达4TB。

    (3)高安全性:

    采用安全密码算法芯片存储用户证书私钥,保证私钥的唯一性和安全性;采用RAID1方式进行存储,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4)配置灵活:

    网络接口包括普通RJ45接口和光纤接口,并支持IPv4和IPv6地址配置,适配不同网络环境的需要;具有多个PCI-E密码卡插槽,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配置密码卡数量,为不同场景提供不同配置的税控服务器。

    联系方式:陈先生  13316382046

                     魏先生  17637121866

    11.jpg

     
     

    发表评论

    validate

    公告

    专注科技资讯挖掘,通过关键词过滤科技资讯,提高阅读效率10倍以上。 网站定位极少数高效能人士,精准快速定位资讯,大大提高阅读效率。
    首页:http://www.kejilie.com
    频道页:http://www.kejilie.com/sowm/index.html

    评论最多的文章

    访问最多的文章

    分类标签

    友情链接

    存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