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由比亚迪智能网联中心与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联合举办的“Different,Link more”商业策划&短视频创意大赛圆满落幕。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300多名MBA新生抽签分为14个小组,在15天内完成命题创作。同学们用深刻洞察和多元化创意展现了比亚迪的优秀产品与先进技术,助力比亚迪DiLink“Different,Link more”理念的传播。

     

    8月底,随着开学季到来,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MBA 2020级新生入学导向活动拉开序幕。25日,比亚迪联合校方为新生们举办了一场线上宣讲会,分享了比亚迪在智能互联及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产品实践,并介绍了此次合作中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相关的商业策划和短视频拍摄主题。

    9月10日-13日期间,新生们对方案进行了最后的打磨,最终商业策划小组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了14套推广传播方案,短视频拍摄小组则聚焦功能展开创意拍摄,制作出多支精彩的营销短视频。经过激烈的角逐,第12组提交的推广传播方案《潮玩DiLink  百变UI盲盒秀》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20比亚迪DiLink青年创想者“最佳策略奖”;在创意短视频的评比中,第13&14组作品《爸爸的梦想》,因丰富的故事性、创意性,以及精良的制作,一举夺魁获得2020比亚迪DiLink青年创想者“最佳创意奖”。

    9月13日晚,比亚迪DiLink“Different,Link more  ”商业策划&短视频创意大赛庆功晚宴举行,比亚迪规划院智能网联中心高级总监刘柯先生、价值传播及运营部经理邱小勤女士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晚宴。刘柯先生表示,比亚迪一直以来以『Build Your Dreams』为品牌愿景,旨在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希望大赛能为同学们提供启发和灵感,祝愿同学们在梦想路上有所成就。据悉,大赛评选出的优秀方案将有可能被比亚迪采用投入市场。

    近年来,校企合作已经逐渐成为学校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模式之一,国家也倡导全方位推进实践育人模式。响应国家号召,比亚迪开展了此次与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的合作,助力高校探索教学新模式,为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同时,通过这次大赛,比亚迪DiLink让更多同学认识了它先进的智能技术和积极的梦想文化,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吸纳人才,传播品牌口碑奠定良好基础。

    回顾整场商业策划&短视频创意大赛,比亚迪智能网联中心与中大岭院强强联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作为国内知名企业,比亚迪看到了年轻人身上无限的创造力,并愿意提供平台,助力他们成就梦想,体现了一个民族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比亚迪与高校展开更多深度合作,也希望看到更多企业加入到与高校的合作中,一起践行实践育人,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所需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