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新生活”,11月20日-29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车展中,比亚迪携王朝家族众明星车型与技术现身5.2号馆,秦PLUS超级混动车型全球首发亮相,惊艳全场。搭载着比亚迪DiLink3.0系统的2021款唐、汉EV、宋PLUS等车型更是引得现场观众大呼Amazing!比亚迪DiLink系统的加持,车机系统居然可以支持在线吃鸡?还能连接双麦车中K歌?这一波神操作不仅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比亚迪的崛起,更是感受到了比亚迪践行“强大中国车,向新而行”的魄力。

    车展现场变身K歌大会?观众直呼“对DiLink服了服了”

    本届车展,比亚迪展台为参观者提供了丰富的体验环节,DiLink3.0 K歌体验、趣味DIY互动、汉唐书法体验、舞台竞速遥控飞车游戏等等。除此之外,现场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伴手礼,车展逛累了还能尽情娱乐一番,比亚迪展台都准备得十分到位。

    在众多体验环节中,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体验环节非常值得一提,现场观众可以在“玩吧不设限-DiLink体验专区”中,抢先一步在2021款比亚迪唐EV上对比亚迪DiLink系统功能进行全方位体验。

    2021款比亚迪唐搭载了比亚迪DiLink3.0系统,这套系统由比亚迪完全独立自主开发的智能网联系统充分展示着比亚迪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强大创新。基于先进的智能科技制造的手机NFC车钥匙功能,操作简单又实用,车主可以使用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完成解锁操作并启动汽车。比亚迪DiLink系统所搭载的超级旋转屏,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场景进行预判,并自动旋转,解放用户双手的同时,还能提供良好的沉浸式影音体验。

    同时,DiLink3.0全新升级的K歌模式也是一大亮点。不仅兼容市面上大多数K歌类软件,内置人声处理DSP芯片,采用UHF无线通讯频道,而且支持双麦同K,有录音棚、KTV、音乐厅、原声等多种音效可选,自动连接,无须对频,一键设置音效,想唱就唱。现场的观众表示,“如果车内有这样一套系统,随时随地一展歌喉,兴许有一天也能去参加中国好声音了!”

    比亚迪DiLink:从“突破”到“史无前例地突破”

    眼下,智能化、差异化需求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从前,人们觉得汽车性能好,车载智能系统只是加分项;但在今天,我们开始大胆po出那个想法“车载智能系统不该是必选项么?”

    作为最早投入开展智能网联研发的企业之一,2018年比亚迪DiLink横空出世,至今已经发展到比亚迪DiLink3.0。回顾这套系统的发展,从国内第一批云端控制的智能网联系统,到比亚迪DiLink3.0面向开发者开放341项传感器和66项控制权,这一史无前例地的举措,比亚迪DiLink系统正在从“突破”迈向“史无前例地突破”。

    用创新技术,创造美好生活。作为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构建出开放的智能汽车平台——比亚迪DiLink,根据车主的需求和使用场景,开发出更多创新的应用和服务与丰富的汽车智能生态系统,将用户与无数生活场景智能链接。

    未来,比亚迪依旧会以开放的姿态进一步对比亚迪DiLink系统实现进化。用丰富的汽车生态覆盖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集合精英之力解决用户用车痛点,届时,汽车将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一种全新的智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