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个历史悠久、极具文化底蕴的城市。它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对中国历史发展有着深远影响。坐落在古城西安之中的西影集团,可谓是中国电影艺术的发源地,对中国电影艺术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这个历史与艺术的交汇的城市,比亚迪DiLink携手西部电影频道,举办的DiLink粉丝开放日西安站的活动在西安电影艺术体验中心圆满收官。对喜欢电影的朋友来说,这次活动可真是过足了电影瘾。

    参观电影博物馆,感受电影艺术的魅力、现场亲自动手体验全息投影小装置制作乐趣、近距离感受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神奇魅力、与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产品经理面对面沟通……这一切,都在这次粉丝开放日活动中一一体验。

    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开启一场边玩边学的亲子之旅

    被精彩的电影制作原理讲解吸引的小朋友们

    以比亚迪汽车为原型,制作逐帧动画

    身临其境感受影片制作过程 畅享电影时光

    西影集团是一家以生产故事片为主,兼生产科教片和纪录片的电影企业。这里曾出品了《老井》《红高粱》《西安事变》《黑炮事件》《霸王别姬》《黄土地》《双旗镇刀客》《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等一大批享誉国内外影坛的作品。

    在《大话西游》沉浸式体验馆里,粉丝们变身“至尊宝”,亲身融入电影世界感受艺术的奥妙。制作以比亚迪汽车为模型的逐帧动画,吊威亚、用绿幕拍摄大片、为经典影片配音……粉丝们在活动中亲身感受了影片的制作过程,身临其境,彻底过一次电影艺术的瘾。

    小朋友现场变身孙悟空

    体验威亚,变身童话里的女主角

    音效DIY

    电影是光与影,音与画的神奇结合。魔幻的全息投影效果更像是现实与虚拟的合二为一。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将二维的影像转化成三维空间影像呢?本次活动的全息投影DIY制作环节让大家亲自体验,探寻答案。

     

    和妈妈一起DIY全息投影

    未来先享 近距离感受比亚迪DiLink3.0黑科技独特魅力

    除了感受电影艺术的魅力,迪粉们最关心的比亚迪DiLink3.0黑科技也必须安排上。现场的比亚迪汉、2021款唐车型品鉴环节更是让大家近距离体验到了智能网联科技的独特魅力。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目前行业顶尖的比亚迪DiLink3.0系统。这套系统的开放程度,可以称得上史无前例。手机解锁、远程遥控、车内K歌、OTA升级等等,完美兼容安卓手机应用,海量手机app任意下载。除此之外,诸如高德导航、酷我音乐等第三方深度合作app实现了车与生活的完美适配,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

    小朋友现场体验K歌功能

    NFC车钥匙为粉丝们解锁开车新姿势

    比亚迪DiLink全景影像,上帝视角查看车环境

    电影是艺术与文化的载体,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则更像是链接生活与科技的神奇魔法。为了打造完美的开放生态体系,比亚迪整合了自身线控、总线、API等优势技术,开放了制动、转向、驱动的控制权以及341项传感器和66项控制权给开发者,以打造更加贴合实际用车需求。比如疫情期间,通过OTA升级,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上线了高温消毒功能,模拟“巴氏消毒法”,通过手机远程遥控多车内进行消毒。

    迪粉和比亚迪DiLink产品经理面对面畅聊,诉说需求,倾听建议

    迪粉发言

    西安是比亚迪的“福地”,西安的粉丝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的热情也让我们感动。在活动中与产品经理面对面的交流环节,迪粉们为DiLink的产品经理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通过本次活动,迪粉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比亚迪DiLink的各种黑科技功能,也感受到了比亚迪智造中国车的品牌温度。而DiLink的产品经理们,则通过直接和用户交流,获取了最接地气的用户需求,让日后产品开发和优化的工作目标更加清晰。

    未来距离我们有多远?曾几何时,我们幻想汽车能够不再需要手动换挡就心满意足了;而眼下,技术的进步不断推进汽车的升级改革,曾经我们认为遥不可及的功能,在今天,已然在现实中落地。比亚迪DiLink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支持车内K歌、车内吃鸡刷抖音、远程遥控、OTA下载等等。

    未来,比亚迪DiLink会一如既往地陪伴迪粉们,让用户享受到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明年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粉丝活动,与大家深入交流,希望能够和迪粉一起,共同见证中国智造汽车的飞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