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工业时代开始,关于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的对话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而且每天都在发生新的变化。不能否认自动化为使人类的生活变更轻松。据预测,未来几年应该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并且由于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有些行业将比其他行业更早或更多地发生转变。

    自开始以来,关于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的对话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而且每天都在发生新的变化。不能否认自动化为使人类的生活变更轻松。据ur机器人预测,未来几年应该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并且由于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有些行业将比其他行业更早或更多地发生转变。

    健康和医学

    健康是人类关注的主要问题之一,ur机器人一直在研究如何使程序变得更容易和更快。准确性也是影响该行业进步需求的另一个因素。

    事实上,医疗保健行业在创新和技术方面正在迅速发展,而且并没有放缓。取得重大进展的一个领域是外科手术,其中自动化用于更精确地执行程序。

    总体而言,还有最小切口和风险的优势。即使是运输药物和用品等简单的任务,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也能派上用场。许多公司已经出来生产这些改变生活的设备,而且还有更多公司正在开发中。

    因此,预计医疗机器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经历更多增长。

     

     

    图片源于ur机器人在医疗上的应用1截图

    农业和食品服务

    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加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人们不断发明新设备促进农业现代化,但该行业还有更大的改进空间。

    预计未来将更多地利用人工智能、低成本传感器和大数据,以提供更好、更准确的结果。这些机器人将执行除草、种植、浇水、施肥、挤奶和运输产品等功能。

    这一进步有望减少进入农业过程的劳动力,同时增加回报或利润。此外,它将允许扩大生产以满足需求。除了获取原材料的常规操作外,机器人技术还用于食品加工方面。

    例如,餐馆正在寻求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改变场景,该技术可以执行诸如撒面团和添加浇头等功能。

     

     

    图片源于ur机器人在农业上的应用截图

    汽车和运输

    随着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运输行业在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使用方面似乎遥遥领先。该领域的人工智能不断发展,并且确实以非常快的速度改进。

    即使通过设计和测试,技术也被用于检测故障并修复它们。到目前为止,机器人与人力资源一起工作,并在某些情况下用于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汽车、飞机,甚至摩托车也从这一进步中受益匪浅,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的最终目标是在尽可能多的领域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力。ur机器人一直在自动化的领域耕耘,力求提高自动化技术促进各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