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未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象,而新世界第一科技豪华品牌却不止步于想象,而是用创新和实践,去创造未来的作品。7月5日,高合汽车举行线上产品说明会上,将完美融合未来美学设计、具有生命感的数字交互体验、满足未来出行的智能体系的高合HiPhi Z完整呈现在外界面前,也为我们开启了连接现实世界与未来世界的“时空通道”。

    高合汽车本着“探索,自由”的品牌理念,以未来和数字,“创造”出属于未来的——HiPhi Z,而这台数字生命GT由内而外透出数字生命的张力。首先是外形,高合HiPhi Z涌现出的未来感,无法遮挡。独特的造型拥有完全可自成新流派的设计表现。用源自太空、数字生命和多维感官体验的设计,独创了“显著的未来感”,用新概念的设计颠覆了过去的GT造型。3150mm超长轴距充分释放电动车平台带来的空间优势;低顶车身带来69°前风挡倾角,与轮高比1:1.8的大尺寸车轮配合,让超2米宽的车身,拥有灵巧敏捷的视觉感受。再加上柔性战甲轮毂总成、空气悬浮尾翼、呼吸鳞甲格栅,使得高合HiPhi Z能够实时散发由内而外的吸引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当然,高合HiPhi Z不止拥有未来机械的外观,更在每个细节散发着数字生命的气息。未来感外壳下包裹着高合HiPhi Z的智能内核。而高合HiPhi Z的灵魂,正是将机械和数字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如同生命般能与人交流的、多轴位移的车载数字机器人—— HiPhi Bot。 当驾驶者置身车内,HiPhi Bot能听音识位,通过多轴位移机械臂,将中控屏幕转到合适的角度和位置,每一次交互,都是与未来数字生命的对话。

    智能进出交互系统(电磁NT对开门+侧门ISD智能交互灯)、以及智能灯光交互(星环ISD光幕系统和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等高新技术,创造出新的人机交流语言体系,让数字化灵魂外显,让互动表达更有生命感,使得数字生命GT HiPhi Z能跟用户分享每天遇到的惊喜,来抒发情绪。这是一个可以交流的智慧生命体,带来全新的人与车、车与车、车与环境的交互体验。

    作为高合“三大定义”下的第二款旗舰作品,HiPhi Z延续了高合的TECHLUXE®科技豪华DNA。双辐方向盘、全息幻彩NAPPA真皮、星河流光麂皮与流水式面板氛围灯组合、光矢阵列氛围灯以及双调性座椅等科技豪华配置,让驾驶和乘坐成为一种享受。HiPhi Z作为数字生命GT,纯粹的驾驶乐趣也不可或缺。高合把卓越的机械和数字技术结合,着力将HiPhi Z打造为既有优秀操控性,又兼具舒适性的“新概念GT”。

    作为一家“喜欢创造”的新世界品牌,高合汽车在一次次的大胆突破中,创造出高合HiPhi X、高合HiPhi Z等颠覆过往的作品。相比此前发布的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Z的还原度高达95%以上,在满足用户期待的同时,也再次秀出了高合汽车令人惊叹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