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中国——领航电商平台Shopee 11.11大促今日火热开场:手机平板及配件、女装、家居生活、美妆、时尚配饰等强势跨境品类持续热卖。首2小时,跨境新卖家表现突出,多个类目售出商品数较平日全天涨超20倍,全面激起东南亚消费者热情。
     

     

     
    截至凌晨2点,国货商品添彩东南亚,各品类跨境卖家增长势头强劲:

    电子品类:国货手机持续畅销东南亚,同时外出需求回暖,拍立得相机、手机外置望远镜等产品倍受消费者青睐;家用清洁类电器热度不减,一款智能扫拖一体机器人在多站点2小时内即售罄;

    时尚品类:时尚配饰、女装、童装、男装需求高涨,多个单品热销直播间,其中,某跨境饰品卖家通过Shopee Live在新加坡市场售出近2000件商品;

    生活品类:户外运动热度攀升,东南亚市场消费者对骑行防晒冰袖、夜跑安全腕带、游泳耳塞等运动单品需求旺盛。同时,临近年末节日季,消费者热衷于为家中添置LED灯圣诞帽、3D墙贴等装饰品,打造欢乐气氛;

    快消品类:站内外营销矩阵为快消商品引入源源不断的流量,国货美妆品牌菲鹿儿、Pinkflash、Sacelady销量持续走高,洁面仪、脱毛仪等高客单价商品也大受欢迎。此外,后疫情下当地人民对卫生健康持续重视,促使口腔喷雾、酒精湿巾等展现增长潜力。
     

     
    关于Shopee


    作为领航电商平台,Shopee持续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并扩大其在线业务,帮助更多人触达并获益于数字服务,以及振兴当地社区,旨在促进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数字生态系统发展。

    Shopee每日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互动的购物体验。作为东南亚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者,Shopee同时致力于帮助品牌和创业者在电子商务领域获得成功。

    Shopee母公司Sea(股票代码:SE)为全球领先的消费互联网企业。基于旗下三大核心业务:Shopee、Garena和SeaMoney,Sea集团致力于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当地消费者及中小企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