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一出,国内外变掀起了一片换机潮,有冲着苹果的体验去的;有冲着苹果的所谓“土豪”象征去的;当然也有跟风的。那么今天,我们便来聊聊,到底我们有没有必要把手头的手机升级成苹果手机。

    到底有没有必要把手机换成“弯的phone”

    买手机,看需求

    经常碰到朋友问:XX手机怎么样?有没有必要买?笔者无一例外地都会问,你对手机有什么要求。确实手机作为现代化移动通信工具,除了最重要的通信功能外,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需求。比如,拍照成像质量、游戏体验、系统的流畅度、视频或者音频的体验,甚至一款手机他的rom的数量都成了机友们选择一款手机的需求点。而明确你的需求,量力而行选择最具性价比的手机,这才是重中之重!

    到底有没有必要把手机换成“弯的phone”

    花钱买吆喝,这是病

    花钱追求体验,我相信这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买iPhone真的只是为了体验吗?关注苹果产品资讯的机友们一定都知道,苹果公司在苹果首发地区名单中加入了中国地区。这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手机用户对于体验的重视程度加大,另一方面,中国的市场确实在不断扩大。其中,跟风党和“土豪”党起到了前所未有的作用。而这其中的一群人,他们并不是追求苹果iPhone产品带来的体验,他们追求的只是一个所谓的“土豪”名号。近日,央视新闻微博也发表博文称:不惜代价换iPhone这是病,得治!

    结语

    自去年iPhone 5S上市后,便有网友称一不小心给“坐”弯了。而最近,各种闹剧频频上演:卖肾、弯的phone等等,该来的都来了!小编想说: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勿盲目跟风。已经换机的同学们,小编只能说:肾果得之不易,且用且珍惜!

    来源:安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