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从YESLAB获悉2014年10月23日,YESLAB(北京鼎智传承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博亚威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海淀区长远天地大厦隆重举行。在这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YESLAB与安博亚威率先打破行业传统的壁垒,实现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势将谱写 高端IT技术认证培训的新篇章,IT认证培训旗舰航母正式起航。

    (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图左:YESLAB余总,图右:安博亚威林总)

    签约仪式上,YESLAB余总、安博教育集团喻总、安博亚威林总,以及双方核心教员、各部门管理教职人员均到了现场。签约仪式上安博教育集团喻总和YESLAB余总就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上进行了发言。发言中阐述了双方战略的重要性以及对双方战略合作的长远意义作出了进一步的肯定,安博亚威林总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和探讨双方合作思科华为认证培训资源整合、未来思科华为认证培训的市场开拓和提升学员认证培训考试服务等事项。

    (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图左:YESLAB余总,图右:安博亚威林总)

    安博亚威在国内拥有十年IT国际认证培训历史,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IT人才,安博亚威拥有完善的网络实验室及科学规范的管理与教学流程。同时在业内首创在线作业系统,独家线上线下教学模式,丰富了学员的学习方式,同时达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快速提升学习的效果。

    YESLAB公司是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高级合作伙伴,依托优秀并极富项目经验及教学经验的讲师队伍、强大的教材开发实力,已经成为国内IT专业培训领域,特别是高端IT技术培训领域的领头羊。YESLAB的专职讲师(全职)队伍31人全部拥有厂商最高级别认证,且部分老师拥有多个最高级别的证书。多年来开发了大量专业性和实用性很强的教学文档、视频教程共享在众多网络媒体上,得到了广大IT技术爱好者的好评。同时系统完善的技术培训流程、高Pass率,每年为行业输送上千名各IT技术领域的顶级人才。YESLAB旗下有多个实验室,涵盖路由交换、运营商、安全、数据中心(2012年率先斥资百万,创建国内首间DC实验室)、无线、协作、Oracel数据库、华为、红帽系统及开源计算等众多专业技术领域。YESLAB本着“随需而学”的理念,为广大IT技术爱好者献上最好的技术学习盛宴。

    (YESLAB余总发表讲话)

    本次YESLAB与安博亚威本着“资源整合、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宗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必将推动国内高端IT人才培养,率先创建行业新高度,共同打造国内IT 技术教育的航母,让更多IT技术爱好者受益。YESLAB与安博亚威的共同合作,是两家公司的教师团队、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等资源的强力整合,相得益彰,将会成为国内IT高端厂商培训旗舰,树立行业标杆。高水平的教学、专业的服务、高PASS率,最终让广大学员受益。

    相信不远的将来,YESLAB与安博亚威的合作定会给国内IT培训领域创造出一番新天地,让所有广大IT技术者享受到“一站式”的高端IT技术认证培训服务!

    (新闻来源:YESLAB官方微信:Yeslab_publ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