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当前访客:3 登录 注册

科技猎-高效读科技

科技猎-官方博客

餐饮业如何“抢滩登陆”移动端

2014-10-17 13:57:48 搜我们
0  评论    593  浏览

    【IT168信息化】随着3G/4G网络普及、移动产业的高速发展,让网购更贴近我们的生活,也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便利。各种权威统计纷纷表明,移动购物市场份额达50.8%,今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8406.6亿,移动互联网消费迎来产业爆发期。

      移动互联网已成为趋势。那么传统餐饮业改革进入移动互联网也将成为一种新的趋势。在这里就为您罗列几点餐饮业改革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方式。

      1.百度轻应用

      轻应用是一种无需下载、即搜即用的全功能 App,,具备Web App可被检索与智能分发的特性。

      案例:海底捞

    餐饮业如何“抢滩登陆”移动端

      轻应用可以完成手机下单,订位,购买等多种功能,但展现量较低。进入轻应用的较为复杂。

      2.微信公众平台

      给企业和组织提供更强大的业务服务与用户管理能力,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全新的公众号服务平台。

      案例:哈哈镜

    餐饮业如何“抢滩登陆”移动端

      哈哈镜公众平台是哈哈镜以重资开发的微信公众号。可以实现手机下单,查看信息,完成交易。但限于微信限制,部分需求无法完成。

      3.拉手商家专属App

      拉手商家专属APP平台,完美契合商家自身属性,为其量身打造的手机平台

      案例:海记烤鱼

    餐饮业如何“抢滩登陆”移动端

      这款商家APP是拉手网专为拉手商家免费申请开发的,海记烤鱼正是第一批享受此待遇三百多家拉手商家之一,此款完美契合海记烤鱼的自身特色,上线后完全由商家自主使用无任何限制,使APP的使用规则更加灵活,拉手网不参与APP运营。上线至今以为带来大量用户。

    发表评论

    validate

    公告

    专注科技资讯挖掘,通过关键词过滤科技资讯,提高阅读效率10倍以上。 网站定位极少数高效能人士,精准快速定位资讯,大大提高阅读效率。
    首页:http://www.kejilie.com
    频道页:http://www.kejilie.com/sowm/index.html

    评论最多的文章

    访问最多的文章

    分类标签

    友情链接

    存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