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全球首款智能钢化贴膜——魔键将应邀出席首届上海国际产品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是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 管理局、上海科技馆共同主办的大型科普产业展览活动,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以魔键为代表的一众国产品牌及来自美、日、韩、法、丹麦、中国港台地区的 31000余件科普产品集体亮相,为近5万余观众送上一道智能科技盛宴。

      届时,魔键将盛装出席本届博览会,带给各位不一样的智能科技体验,同时魔键精心准备多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及丰厚的礼品回馈广大用户对魔键的支持; 魔键将于B10展位恭候各位莅临参观、执导;同期,魔键CEO兼联合创始人Mac将受邀参与科普产业论坛的路演活动,和各位行业人士及专家共同分享魔键在 智能科技领域的成就及科技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前景,将以全新的市场视角解析科技智能行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魔键是一款采用国际先进工业技术打造的智能贴膜产品,它区别与普通贴膜最根本的就是其在不占用手机屏幕的同时,拥有多个屏外万能键,无论你在干嘛,只需要一键,能立即获取你想要的功能,给予极致的人机交互体验,是促进智能外设设备革命的一款划时代的产物。

      “魔键”品牌隶属于上海涌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涌杰信息科技”。“涌杰信息科技”致力于运用强大的软硬件综合开发能力,立足移动互联网领 域进行整合创新,用应用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其核心团队来自于互联网众多知名企业及知名上市公司,是一家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服务内容提供 商。

      目前,魔键“低头党福音,魔键感恩送神器”活动火热启动中,活动时间:2014/11/27-12/3,赶紧拿起你的手机扫描魔键公众号,赢取豪礼一份。

      【轻轻一扫 赢取豪礼】

      一场席卷全球的膜革命已经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