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人都可以来参加一次CMIS。”3月16日,主办方艾媒咨询集团 大会负责人对记者说。由CMIS组委会指导、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暨第 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峰会(CMIS)”将于2016年4月15日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举行。作为2016艾媒首波会展型峰会,峰会将以“创新风暴?横 扫未来”的主题为切入点,为全面发力整年优质服务做第一波强势出击。

    平台创新 服务对接

    如何让“创新”成为“风暴”,主办方的理解是,本次峰会旨在通过一系列高频次高水准的资源对接服务,为不同阶段的创业团队与成熟型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平台,同时对外展示艾媒咨询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咨询水准和能力,为下半年两年一届的广东省互联网峰会做市场评估和智囊支持。

    据 了解,本次峰会拟邀请移动互联网投资圈包括红木资本、德丰基金、软银中国、IDG资本、经纬创投、广东文投、创业工厂、高榕资本、华软投资、创新谷、中大 创投、雷雨资本、VChello微投网、无极道集团、文投国富等在内的50+个投融资机构,针对峰会的不同主题的论坛展开投融资对接服务。

    上海CMIS开启“创新+”之旅,服务连接成关键

    设置创新 服务平台

    为了让投融资对接更加舒畅,主办方以创新思路将峰会分为六大板块,并且根据具体创业团队和成熟型企业针对投融资的不同需求,对每个板块做了个性化设置。

    主论坛“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峰会”着重探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性发展趋势,行业领军人物高屋建瓴对行业发展给出总括性和指导性建议,希望对未来一年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起到醍醐灌顶作用。

    “2016 中国互联网+文娱体产业高峰论坛”针对互联网+体育、互联网+文化、互联网+娱乐3个方面展开,通过一系列实操案例展示2015年以来移动互联网行业对体 育、文化、娱乐3个以“健康”指标为核心、贴近广大网民生活实际、需要线上线下强大服务对接的细分领域进行展示,并以论坛形式帮助展开资源对接,服务3领 域里内的企业更快地实现资本对接,实现快速发展。

    “2016中国大数据及数字营销论坛”侧重以论坛形式开展对移动互联网创新数据管理的探 讨。第三方立场下数据实操层面的方式方法、维度频次、风控把握、数据限度,特别是在此基础上的营销模式的创新程度、销售模式和营销案例的展示。以DSP营 销为例,主办方旨在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案例展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展示数据营销的精准与力度,促进参会企业营销水准的提升。

    “2016中国互 联网金融发展峰会”以峰会的高度,旨在对互联网金融,尤其是央视三一五期间对移动金融发展的监管与思考的深入探讨,通过针对P2P、移动支付、众筹、新三 板等热点的探讨分析,对企业的资本动向、产品形态、金融衍生等解决办法得出阶段性成果,帮助企业完成一定程度的金融提升。

    “2016移动互联网企业服务创新论坛”重在移动互联网企业服务领域的创新服务,以云服务、创客空间、OA到协同办公、企业安全、测试、技术、运营7个方面的的企业服务为重点讨论内容,展示“创新力”在企业服务上对资本转化的帮助力度。

    第 七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峰会,则会以技术为核心展示环节,以艾媒优势产品“北极星应用统计分析平台”为技术核心案例展示技术数据结合下,手机开发者面对的 技术攻关问题,包括前端、后端、统计分析、广告监测、数监测、微信开发等多方面的技术交流,旨在提高参会企业技术核心竞争意识。

    合作创新 服务设置

    据 主办方介绍,CMIS正以创新的合作姿态展开此次峰会商务与媒体的合作工作。峰会预计有100+演讲嘉宾、100+媒体合作、50+参展商,预计6000 人次参会。之所以如此“简单粗暴”地给数字,张毅的解释是,最近一次的2015年11月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 会有超过3000位CEO、近800位投资人、著名企业领导人及高管莅临会场。

    他们的底气来自对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热爱和深刻了解。作为旗下 拥有第三方数据分析知名品牌“艾媒咨询”、以及“Adiimedia”数据监测系统、“草莓派”网民调研社区等几大核心技术产品、“艾媒网”等移动互联网 科技新媒体,基于大数据基础,移动互联网巨浪变革中发展成长6年的艾媒咨询集团,确实懂得市场需求和趋势,致力于提供更加优质、不断精耕细作的会务服务。

    此外,有移动互联网界奥斯卡美誉的“拳头奖”评选也拉开了帷幕,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媒体人、第三方众多等领军人物及业界高管组成的评审团,将为“拳头奖”的有力出击做足准备。

    此 次峰会的报名参会方式也突破常规,采取多渠道报名。除了峰会官网,还包括微信端口的2款游戏报名、项目路演机会征集报名(关注微信号“艾媒咨 询”iiMediaResearch回复关键字“路演”)、深度会务合作媒体互动吧主推报名等(关注微信号“艾媒咨询”iiMediaResearch回 复关键字“报名”),展示主办方融合新媒体能力的多元展示方式和会务能力。

    上海CMIS开启“创新+”之旅,服务连接成关键